《出國留學講座》留學準備經驗談免費講座!留學生活/簽證/語言學校/獎學金/交換學生/遊學/GPA/留學申請/留學考試/德國留學/音樂學院/美國留學/社區大學/美國大學/韓國留學/日本留學/英國留學/英國大學/韓國大學/綠卡/留學生

#免費講座

#全省講座

#歡迎有興趣的踴躍報名

想出國念書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做功課,

我可以出國留學哪個國家?留學條件?留學費用?

我的在校成績、科系、英文證照有符合規定嗎?

我適合出國留學哪個國家或科系?

《講座內容》

1.我具備到出國留學的資格嗎?

2.選擇留學科系和地點時該考慮什麼?

3.出國留學準備方向說明&心得分享

4.出國留學要花多少錢?我可以一邊唸書一邊打工嗎?

5. 現場開放個人Q&A免費諮詢

6.英語聽力及口說能力檢測

 馬上報名留學準備經驗談免費講座

arrow
arrow

    航空考情服務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