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聯酋空姐心得|【投考阿聯酋空服員需要注意?阿聯酋上榜錄取空姐心得/阿聯酋航空空姐面試/阿聯酋航空空姐培訓班/阿聯酋空姐面試訓練

阿聯酋官網不定期釋出最新招募消息月薪8萬~高中畢業.21歲可報考~

非常感謝洋碩航空美語讓我順利考上阿聯酋航空公司想告訴大家機會雖然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但能力、實力卻是要靠平時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做好充分的準備,就可以在千人的考場中脫穎而出。

剛開始洋碩美語到校園推廣時,接觸到他們航空培訓班提供的面試訓練時,就覺得非常感興趣,進而想到把進入外商公司和阿聯酋航空設定成自己畢業後的工作目標,結果我真的辦到了。

我覺得課程中每個環節的設計都對考試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當中小組討論的臨場反應訓練及經驗的傳承對我的幫助最大;另外,模擬面試則是讓我更清楚實際面試的狀況並發現自己的問題。經過這些訓練,在面對航空公司的面試才能更有自信,也不會那麼緊張。

分享大家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Take your chance or watch someone take them from you.

做好準備,挑戰自己,下一個成功的就是你。

我有問題想問-專屬一對一諮詢服務

更多有關於空服員/地勤/機師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準備面試的方法

航空最新考訊+面試準備講座(點選預約)

多益怎麼考?才能考取高分!就差一點,就能拿到金色證書。

讓擁有多益輔導經驗,英語教學經驗超過10年的Jay老師告訴你!

多益金色證書考取技巧講座

懂得小秘訣,輕輕鬆鬆開口說,從此跟詞窮Say GoodBye!

英語口說要怎麼練習才會流利大爆料! (點我報名英語口說講座)

 

arrow
arrow

    航空考情服務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