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航空空服員初試+複試遠航空服初試流程》/遠航空姐複試/遠航空服面試美姿美儀/遠航空服摸高/遠航面試資料/遠航空姐廣播詞/遠航面試自我介紹/遠航考古題/遠航包頭

遠航招客艙服務正在進行中!!!!初試時有沒有很緊張阿!?複試時間訂在8/6、8/7這兩天

 遠東航空空服空姐(2015年一招)4/20、4/21初試流程

【摸高】→【資料繳交】→【面試:自我介紹及廣播詞】

 遠東航空空服空姐(2015年一招)5/5、5/6複試流程資訊

我有問題想問-專屬一對一諮詢服務

【自我介紹】→【中英文面試】情境問答

想知道航空業都怎麼面試?想報考航空業卻不知自己哪裡可以改進?

更多航空業招考資訊講座進在洋碩美語!

更多有關於空服員/地勤/機師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準備面試的方法

航空最新考訊+面試準備講座(點選預約)

多益怎麼考?才能考取高分!就差一點,就能拿到金色證書。

讓擁有多益輔導經驗,英語教學經驗超過10年的Jay老師告訴你!

多益金色證書考取技巧講座

懂得小秘訣,輕輕鬆鬆開口說,從此跟詞窮Say GoodBye!

英語口說要怎麼練習才會流利大爆料! (點我報名英語口說講座)

 

arrow
arrow

    航空考情服務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