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學長姐推薦考空姐補習班】空地勤考前衝刺班!履歷自傳/初複試/團體辯論/美姿美儀/英文面試/美姿美儀/空服員課程/當空服員補習/空姐補習

 2021航空招考免費講座

課程安排 

1.五週衝刺班:一週一堂,共計15小時的課程。

2.課程包含:履歷自傳、初複試、團體辯論等課程。

☑ 個人自傳/個人履歷的引導、修正、教學、撰寫→剃除模板複製,產生專屬於你的自傳履歷
☑ 中英文自我介紹的修正、教學、發音咬字練習→改善台式發音,做出具個人特色獨特的自我介紹
☑ 模擬面試、團體辯論、1對1及1對多QA演練→直接實際練習,讓考生正式上場不怯場,完全展現個人魅力

適合對象

1.想轉換跑道從事航空業工作者

2.想準備外商公司英文面試者

學習目標

寫出亮眼履歷 : 針對學員的不同經歷分別指導,並協助展現個人特質於履歷及自傳中。

面試高分錄取 : 實地演練面試官考題,傳授回答技巧與弱點分析,讓你掌握面試得分要領。

擁有流利口說 外語溝通及商務能力的扎實訓練,航空情境的問題演練進,不只提升你的英文力、更加強你的危機處理力。 

課程教材

老師自編講義一冊 

師資介紹-某航空公司教練

 *大學畢業前就考取空服員。

*多年任職於荷蘭.肯亞航空.國泰航空 。

*曾協助瑞典易利信(Sony Ericsson)人資招募。

*曾任職全美前三大律師事務所,協助商標業務。

*自幼接受英式教育,英文教學經驗超過10年

線上報名只要NT$   9,000

課程預約諮詢1對1課程諮詢

獨家!想知道航空業都怎麼面試?想報考航空業卻不知自己哪裡可以改進?

更多有關於空服員/地勤/機師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準備面試的方法

航空最新考訊+面試準備講座(點選預約)

多益怎麼考?才能考取高分!就差一點,就能拿到金色證書。

讓擁有多益輔導經驗,英語教學經驗超過10年的Jay老師告訴你!

多益金色證書考取技巧講座

懂得小秘訣,輕輕鬆鬆開口說,從此跟詞窮Say GoodBye!

英語口說要怎麼練習才會流利大爆料! (點我報名英語口說講座)
學員心得  1對1課程諮詢

長榮&卡達航空  機艙組員  Debbie(國立宜蘭大學畢業)

   當初洋碩來我們大學辦講座時,因抱著對航空業的好奇,還有想跳脫舒適圈的決心,我決定投入航空考試的行列。不敢說當一名空服員是我從小的夢想,但因為想要嘗試,我漸漸去深入暸解這份工作。我查了很多相關資料,洋碩也給予很大的幫助。除了提供參加講座的機會,還有很棒的老師教我們寫履歷和面試技巧,讓我更有信心及能量面對每次的挑戰!老師跟洋碩顧問們也帶給我許多正面的思考和鼓勵,讓我越戰越勇。

每次上課都是很好的練習機會,因為在家很難有專業的人可以給我建議,從面試模擬中發現自己的不足再加以改進,是我最大的收穫。

給未來想要報考航空業的你們:保持樂觀正面的思考態度,相信自己。就算跌倒了、失敗了,也當作成功的能量,每次面試就是一次成長。一起加油!

 阿聯酋航空  機艙組員  Grace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
    非常感謝洋碩航空美語讓我在2014年7月順利考上中東杜拜的阿聯酋航空公司。想告訴大家機會雖然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但能力、實力卻是要靠平時一點一滴累積起來,做好充分的準備,就可以在千人的考場中脫穎而出。

    剛開始洋碩美語到校園推廣時,我接觸到他們航空培訓班提供的面試訓練,就非常感興趣。進而想到把進入外商公司和阿聯酋航空設定成自己畢業後的工作目標,結果我真的辦到了。

    我覺得課程每個環節的設計都對考試相當有幫助,尤其是小組討論的臨場反應訓練及經驗的傳承對我幫助最大。另外,模擬面是讓我更清楚實際狀況並發現自己的問題。經過這些訓練,在接受航空公司的面試時才能更有自信,也才不會那麼緊張。跟大家分享一句我最喜歡的話:

Take your chance or watch someone take them from you.做好準備、接受挑戰,下一個成功的就是你!

 華航  機艙組員  Anita

從來沒想過,自已能第一次報考就考上華航空服員。只能說這條路需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積極的行動力和貴人運,而對我來說,洋碩即是「貴人」這個角色。網路上的資訊是平等的,但是洋碩老師們不僅教了我如何寫份100分的履歷,還有美姿美儀、反應力以及對考官的敏感度,讓我海選時輕鬆PASS。這沒有貴人指點,真的很難無中生有,對於洋碩我充滿感謝。考空服員說是場選美也不為過,除了亮麗外表,英文能力、反應力、談吐、氣質,都會被放大比較,唯有自信及100分的準備,才能從茫茫人海中勝出!從想考空服員的這一刻就動起來,控制體重、練包頭、準備多益、唸英文文章、每天微笑、練習穿高跟鞋走路、組讀書會…,只要夠拼,夢想就在不遠處哦!

 阿聯酋  空服員  Jane

 我真的很高興能考上阿聯酋航空公司,非常感謝洋碩航空讓我完成目標。在課程中我覺得獲益最多是模擬面試,因為它讓我了解面試的實際狀況,也讓我發現自已在面試時的缺點,並知道如何去改善,若沒有這個環節,我想我應該也跟大部份的人一樣,沒辦法進入決選。而且在決選一對一面試時,老師考前說的話都印證了,面試問題10個裡面,就有7個是在課程中訓練過的!由於老師已經依我的回答給了最適合我的建議,讓我在考試時可以把最好的狀態呈現給考官,進而考取阿聯酋的空服員。 

雖然我經歷過失敗,曾失望並懷疑自已,但我堅持自己想做的,最後達成夢寐以求的目標。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選擇洋碩、順利圓夢。

arrow
arrow

    航空考情服務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