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空服員(FET Air Crew)初試(最新考訊+面試準備)/遠東空服面試/遠東空服薪水/遠東航空空服/遠東航空空服員/遠東航空空服面試/遠東航空空服員薪水/遠東空姐/遠東航空空姐

遠東空服(FET Air Crew) 招募初試(最新考訊+面試準備)遠航招客艙服務正在進行中!!!!

遠航空服薪資

新進空服員的待遇約4萬至5萬元間

*網路報名日期:即日起~2017/3/31
面試通知日期:4/1~4/11
初試日期:4/25及4/26 上午09:30~下午16:00

遠東航空空服員考試加分

1.考生熟悉日語、韓語

2.擁有護理師執照

遠東航空空服員初試面試流程分享 我有問題想問-專屬一對一諮詢服務

【摸高需達208公分】

【資料繳交】

【面試】

● 自我介紹(中文/英文)30秒

走S或ㄇ型台步

● 廣播詞:報姓名+年齡+畢業學校+念英文廣播詞

遠東航空空服員複試面試流程分享 我有問題想問-專屬一對一諮詢服務

【面試穿著、妝髮】

【自我介紹】

【面試題目】

【考生提問】

更多有關於空服員/地勤/機師報名流程,準備資料,履歷撰寫,自我介紹,面試流程等相關問題準備面試的方法

航空最新考訊+面試準備講座(點選預約)

多益怎麼考?才能考取高分!就差一點,就能拿到金色證書。

讓擁有多益輔導經驗,英語教學經驗超過10年的Jay老師告訴你!

多益金色證書考取技巧講座

懂得小秘訣,輕輕鬆鬆開口說,從此跟詞窮Say GoodBye!

英語口說要怎麼練習才會流利大爆料! (點我報名英語口說講座)

arrow
arrow

    航空考情服務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